close

banner1  

一個台灣Atomy會員的真實分享

在我接觸艾多美之前,就已經接觸過很多組織行銷的東西,從一開始感覺像是老鼠會的傳統傳直銷 (X、咏X),到網路上有名的UXXXA、維X果汁、O?咖啡,到最近已經確定結束營運的Mxxa (竟然不到半年就結束,真瞎!) 這十多年來,我一直都很想從組織行銷的機會中成功+致富,但是或許我過去並沒有真正學習到如何把它做好,所以一直都沒有賺到錢。我之前遇到的這些公司,說實話,產品本身都很不錯 (除了疑似老鼠會的公司之外),都是優質的產品,使用了也都有效果,但是制度都有問題,都是要強迫重消;說是自動排線,但是只排單邊,最後成了大象腿。如果自己推廣的速度跟不上另外一邊的自動排線,無法產生對碰,只是眼看著大象腿越來越粗,但是卻完全領不到任何獎金,只是一塊「看得到吃不到的大餅」。

所以當我在某網站上點到我的推薦人Tosca的艾多美廣告後,從之前的組織行銷的經驗中判斷,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考慮,就覺得可以加入。但是... 可能是受到之前那些失敗的經驗影響,即使我內心知道艾多美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但是有時還是有點患得患失的,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在艾多美達到我理想中的境界。我現在的工作,常常一天要上班12個小時,一個月原則上只能休四天,所以雖然腦子中有時浮現一些想法,但卻沒有時間付諸行動,不過目前又不能不上班,真是有些為難!

我最小的妹妹,之前透過她老公的同學介紹,現在和她老公在做一家叫做 "X" 的生前契約公司。買一個單位做小股東 (骨灰罈) 就要47,她買了三個單位做大股東,就要13萬。我有跟她介紹艾多美,但是她已經整個人被「洗下去了」,所以聽不進其他任何東西,一心很熱衷的只想投入那個生前契約的傳銷事業。就我這十多年來對傳直銷的經驗了解,我覺得她接收的一些觀念和態度不是很正確,就是傳統傳直銷的那套東西,我在心裡總不免小小的替他們擔憂;再說,那家公司發的獎金,其實就是從高額的入會費抽一部份來發的,要不然一個骨灰罈哪需要將近5萬塊?! 我心裡很清楚這些,但是看她這麼一頭熱,卻不能說出來,實在有點痛苦!:|

我之前接觸過那麼多組織行銷,但是一直都有一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都沒有主動跟上線聯繫,這次我決定改變,主動跟上線溝通分享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可以在艾多美嚐到成功的果實。

我是艾多美創始會員花家族Joanne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omy花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